学院首页 | 怀念旧版

新征程 进行时
新征程 进行时

新征程 • 进行时 |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体(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2-01-14 作者: 点击:[]

1月13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五楼多功能厅召开了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体(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陈宝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延明,党委副书记石洪发,纪委书记高楠,副院长于钧,副院长刘占文,副院长张晓娟参加,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中心组组长陈宝财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陈宝财强调,要坚持不懈突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能力,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更加坚定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强化思想建党、深化理论强党,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更加有力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不懈站稳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更加务实地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更加有效地建设风清气正、家和心顺的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不懈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始终把增强历史主动作为崇高品格,更加昂扬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全面建成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加快建设服务区域、特色鲜明、社会认可的职业技术大学”的目标要求,以坚定的历史自信和强烈的历史主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全体教职员工,不断开创学校各项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新征程 • 进行时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条:新征程 • 进行时 |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