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怀念旧版

新征程 进行时
新征程 进行时

新征程 • 进行时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日期:2022-01-21 作者: 点击:[]

1月21日,学院在主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对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第五指导组组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青川,成员、吉林省教育厅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处处长苗威,一级调研员李天一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陈宝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延明,党委副书记石洪发,纪委书记高楠,副院长于钧,副院长刘占文,副院长张晓娟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宝财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党委作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

陈宝财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部署和工作要求,在省委第十八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坚持高起点筹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不断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建章立制,积极用活吉林省红色资源,坚持专题“研学”、专题“导学”,做到全覆盖宣讲,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圆满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规定动作,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成果和显著成效,促进了学院高质量发展,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陈宝财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的部署要求,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确保做到“六个始终”:一是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突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能力,更加坚定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强化思想建党、深化理论强党,更加有力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始终把学习“四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坚持不懈抓牢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方式,更加自觉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四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是坚持不懈站稳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更加务实地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五是始终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更加有效地建设风清气正、家和心顺的良好政治生态。六是始终把增强历史主动作为崇高品格,坚持不懈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更加昂扬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陈宝财强调,在新的赶考路上,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全面建成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加快建设服务区域、特色鲜明、社会认可的职业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巩固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委员,中层正职干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新征程 • 进行时 |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新征程 • 进行时 |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体(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