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怀念旧版

精神文明
精神文明

学院隆重举行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日期:2016-11-16 作者: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9日、30日,学院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主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张国华、院长曾宪文、纪委书记逄锦凤、副院长石洪发、副院长于钧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开幕式由学院副院长于钧主持。
在激昂的旋律中,运动员入场式开始。由8个教学分院和4个教工党总支组成的35支方队,以整齐的队形、响亮的口号和个性十足的宣传标语,迈着矫健步伐地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华宣布: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顿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运动场变成了激情欢乐的海洋。
曾宪文院长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向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衷心地感谢,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说,2016年是学院“十三五”发展建设的开局之年,在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今天,我院始终坚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将体育教育工作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体育教育在培养综合素质方面的重要作用。曾宪文院长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模范遵守比赛规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面展现我院学子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取得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曾宪文院长还希望学院全体师生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以女排无私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精神、艰苦奋斗精神、自强不息精神为动力,牢固树立增强人民体质的体育宗旨,加强锻炼,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让“尚德励志 精技强能”的校训谱写出新的篇章。
程兆宇老师和刘勇同学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庄严宣誓。
  开幕式结束后,100米、400米、跳高……各项赛事依次展开。加油声、鼓声、掌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现场竞赛氛围热烈非凡。本届运动会,共有600名运动员,参加了22个项目的比赛。比赛过程中,广大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勇争第一,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观众队伍服装整齐、组织有序、热情高涨、创意频出,成为运动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各分院学生带来的充满动感与青春的团体操表演,形式多样、健康向上,为运动会增添了更多色彩,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30日12时,大会闭幕。学院副院长于钧主持了闭幕式。体育教研部主任施福安宣布比赛成绩;学生工作处处长李俊义宣布精神文明奖、优秀组织奖、宣传报道奖、团体操表演奖单位名单;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张爱军宣布教工组精神文明奖、优秀组织奖单位名单;学院领导为获奖的单位颁奖。张国华书记致闭幕辞,他代表学院领导向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和获奖单位表示热烈地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做出不懈努力的全院师生表示衷心地感谢。张国华书记指出,本届运动会,从开幕式的精彩热烈到运动赛场的秩序井然;从运动健儿的努力拼搏到宣传报道的鼓舞人心;从工作人员的热情周到到观众的文明有序,所有这一切都体现了我院广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本届运动会,全院同学之间,师生之间和谐融洽的情谊得到进一步的加深,“团结、求实、严谨、勤奋、创新”的校风在体育竞技场上得到进一步的发扬和传承,“精神成人,技能成才”的人才培养目标也在赛场竞争中得到了升华。他希望,全院师生以此为契机,将通力协作的团队精神、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内化为今后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强大动力,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院9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党委宣传部 王博)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5年度 “校园十大新闻”颁奖仪式暨第二期通讯员培训班
下一条:学院举办第二个职业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双创”讲堂第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