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怀念旧版

精神文明
精神文明

学院举办第二个职业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双创”讲堂第三期

日期:2016-11-16 作者: 点击:[]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6月30日上午,学院在主校区办公楼多功能厅举办了第二个职业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双创”讲堂第三期-----《新改变世界 创业成就未来》讲座。学院院长曾宪文、党委副书记张喜春出席了活动现场。讲座由宣传部部长李人杰主持。
       此次讲座特别邀请了宁波大红鹰国泰安创业学院副院长、国泰安创业电商事业部群顾问总经理、英国艾赛克斯大学企管博士魏梅金主讲。讲座开始前,曾宪文院长代表学院为魏梅金博士颁发了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聘书。讲座中,魏梅金博士通过大量中外名人的成功案例以及自己的创业经历和感悟,从如何实现创新创业、如何选择创业方向等问题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讲解。魏梅金博士认为,创业首先要有远大的理想抱负,要全力以赴去对待创业,培养宏大的视野格局,并对自己所从事的事业充分了解,充满信心,同时还要了解市场环境的变化对事业发展的影响,应顺应市场发展趋势,要用科学的方法进行创业,魏梅金博士还与现场同学进行热情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讲座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抓住机遇,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相关创新、创业活动,提高自身的创新意识和创业本领。

(党委宣传部 王博)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5年度 “校园十大新闻”颁奖仪式暨第二期通讯员培训班
下一条:学院隆重举行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