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怀念旧版

精神文明
精神文明

我院举办2015年度 “校园十大新闻”颁奖仪式暨第二期通讯员培训班

日期:2016-11-16 作者: 点击:[]
     4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宣传部在主校区办公楼多功能厅举行2015年度 “校园十大新闻”颁奖仪式暨第二期通讯员培训班。党委书记张国华应邀出席。
       颁奖仪式前,32条参选新闻循环播放,大家共同重温了2015年值得铭记的新闻事件。颁奖仪式上,党委宣传部长李人杰为大家公布了2015年度“校园十大新闻”获奖名单和“优秀通讯员”获奖名单。张国华书记亲自为获奖单位代表和优秀通讯员颁发荣誉证书、奖品、合影留念并讲话。建筑工程学院通讯员田春德代表优秀通讯员发言。
       颁奖仪式结束后,通讯员培训开始。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江城晚报》教育新闻部主任陈立梅为大家讲授《新闻与写作》。陈立梅主任结合自身实践,从什么是新闻、新闻构成的要素、如何进行新闻采访等几个方面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座。
       据悉,为充分梳理2015年我院具有重要影响的新闻事件,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此次评选活动。活动从2015年12月下旬开始,经过部门推荐、全校师生投票、专家审定三个阶段,最终在学院纪委监督下,从参选的32条新闻评选出2015年度“校园十大新闻”。
       学院各单位、各部门相关负责人,教师通讯员、大学生记者团成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委宣传部 王博)
 

上一条:吉林市青年创业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团来我院作报告
下一条:学院隆重举行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