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怀念旧版

精神文明
精神文明

我院举办第三个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之“长白山技能名师讲坛”

日期:2017-05-06 作者: 点击:[]

       5月5日下午,学院在主校区办公楼多功能厅举办了第三个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之“长白山技能名师讲坛”。
       本次讲座邀请了我院财经学院张冠凤老师和装备制造技术学院赵延毓老师两位吉林省长白山技能名师主讲。两位吉林省长白山技能名师通过大量古今中外能工巧匠的成功案例以及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教育经历,分别以《互联网时代的工匠精神》和《匠人匠心》为主题,向同学们充分阐述了创新发展中国制造2025需要的“大国工匠精神”,而工匠精神需要同学们将科学的理论知识发展为技术、增强自信心与责任心、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通过不断学习积累才能使我们变成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相关专业教师、学生200余人听取了讲座。

(党委宣传部 王程麟)

上一条:学院举办第三个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之“大国工匠”李万君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隆重举行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