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怀念旧版

精神文明
精神文明

我院电气工程学院深入开展第四个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暨学生技能竞赛准备活动

日期:2018-05-04 作者: 点击:[]

       为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职业教育观,进一步促进学院现代职业教育健康快速发展,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经过研究制定了第四个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学生校内技能大赛、专业技术能手、企业实习标兵、社会实践先锋评选活动、为社区维修电脑社会实践活动、新形态改革课程开放课堂等具体实施内容。
       电气工程学院定于5月9日下午2点-4点,开展学生电气配线职业技能大赛,大赛以培养学生电气配线技能为目的,考核学生网孔板上电气设备的整体布局、电气接线工艺、电机启停功能的实现等内容。近期,参赛学生每天都会抽出空余时间抓紧时间练习,充分利用第三课堂积极备赛,指导教师会准备好相关设备、耗材以保障学生随时都可投入训练。
       通过技能大赛的激励、第三课堂的开展,学生学习积极性高涨,将课堂上的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扎实了理论知识,提升了实际操作的能力,达到了举办技能大赛的预期目的,深化了学院第四个职业教育宣传月的实际意义。

 

(电气工程学院 梁亮)

上一条:我院电气工程学院深入开展第四个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学生职业技能竞赛
下一条:学院举办第三个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之“大国工匠”李万君事迹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