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怀念旧版

精神文明
精神文明

我院电气工程学院深入开展第四个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学生职业技能竞赛

日期:2018-05-15 作者: 点击:[]

       按照学院关于开展第四个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的安排,4月15日起,电气工程学院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职业技能大赛。5月10日,党委副书记逄锦凤实地参观了电气配线比赛现场及智能制造技术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
       逄锦凤副书记等一行领导、教师参观了电气配线比赛现场、观看了机器人产品的现场展示,了解了机器人的科技创新理念,听取了梁亮副院长对机器人开发设计的详细介绍。随后逄锦凤副书记在梁亮副院长的带领下考察了智能制造技术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参观后,逄锦凤副书记对电气工程学院协办的此次职业教育宣传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对电气工程学院职业技能大赛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赞赏。
       此次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技能大赛的激励、第三课堂的开展,促进学生学习积极性的提高,将课堂上的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扎实理论知识,提升实际操作的能力,达到举办技能大赛的预期目的,深化学院第四个职业教育宣传月的实际意义。
       相关部门同志及电气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电气工程学院 陈西林)

上一条: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深入开展第四个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柔性生产线安装与调试新形态课程观摩课
下一条:我院电气工程学院深入开展第四个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暨学生技能竞赛准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