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怀念旧版

精神文明
精神文明

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深入开展第四个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柔性生产线安装与调试新形态课程观摩课

日期:2018-05-17 作者: 点击:[]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第四个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通知》的部署安排,5月15日,电气工程学院在智能制造技术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开展了柔性生产线安装与调试新型态课程观摩课。院长陈宝财、副书记逄锦凤、副院长刘占文参加了观摩课学习。新形态课程观摩课由电气工程学院陈静老师、长白山技能名师于新老师公开授课。
       本次观摩课以智慧职教——慕课《培柔性生产线的安装与调试》课程开展。陈静老师以该课程向大家介绍了慕课的基本思路及学习方式,循序渐进地让学生从初学者成长为高技能人才。于新老师在工业机器人实训区指导学生实地演示了机器人操作基本方法原理,通过现代学徒制方式指导学生进行学习,提高学生学习技能。
       观摩课后,陈宝财院长指出,高职教育在注重成绩的同时,还要培养学生的自信,让学生通过慕课以及现代学徒制教学方式方法,养成自主学习意识,培养学生学习能力,成为新时代的大国工匠。
       通过本次对新形态观摩课程的开展,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对慕课在课堂上的有效利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相关专业教师、各教学单位教学工作负责人及教学秘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观摩课。

 

(电气工程学院  陈西林)

上一条:学院第五个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第一项学生技能大赛“4G全网建设”赛项开赛
下一条:我院电气工程学院深入开展第四个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学生职业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