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怀念旧版

精神文明
精神文明

学院第五个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第一项学生技能大赛“4G全网建设”赛项开赛

日期:2019-05-10 作者: 点击:[]

为做好学院第五个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学院开展职业技能大赛,并通过开放观摩大赛,展现师生风采,5月8日下午,由信息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一项学生技能大赛“4G全网建设”赛项在机电大楼412教室正式开赛。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朱伟华、副院长罗大伟、副院长孙鹏娇到场巡查并指导工作。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孙鹏娇,担任此次大赛的裁判长;孙妮娜、吕岳海、王瑰琦、时野坪四位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裁判员,并负责对赛事进行跟踪记录。

本次比赛,采用团体比赛的形式,共有来自信息技术学院移动通信专业17级和18级的9组代表队18名学生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由赵宇航、王天琦两名同学组成的17移动2班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由李智强、郑可欣组成的18移动5班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由赵锡宇、邹明妍组成的18移动2班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三名。

“4G全网建设”赛项旨在结合高职通信类专业实训特点,全面考查参赛选手4G全网规划、设备部署与联调、业务对接测试、网络性能优化、故障处理等相关技能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本次竞赛充分检验了信息技术学院通信技术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搭建了学生们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同时也对未来通信技术专业的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此次赛项的成功举办,对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素质及弘扬工匠精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为学院第五个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中技能大赛的顺利开展精彩开局。

 

 

 

(信息技术学院 罗大伟)

上一条:学院开展第五个职业教育宣传月之大国工匠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深入开展第四个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柔性生产线安装与调试新形态课程观摩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