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怀念旧版

精神文明
精神文明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第五个职业教育宣传月职业技能大赛活动

日期:2019-05-17 作者: 点击:[]

为做好学院第五个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营造全院职业技能培养的良好氛围,展示学生技能培养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5月15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分别在机电大楼、智能制造工厂、教学楼408举行了第五个职业教育宣传月职业技能大赛活动。

本次技能大赛共设三个赛项,包括《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机电设备PLC控制与调试》、《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在规定时间内,根据赛项任务书的相关要求,完成机械安装、电路连接、编程机器人及调试、PLC控制程序等操作,以满足任务书中的功能和技术要求。依据选手完成工作任务的情况,裁判组评委老师按照技能大赛技术裁判组制定的考核标准进行评分。

电气工程学院邀请了吉林极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宗庆吉,吉林省中拓自动化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张帅及CIICG鄂尔多斯鸿骏电力有限公司董大东三位专家,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张晓娟与副院长梁亮陪同三位特邀专家进行竞赛指导。

通过此次职业教育宣传月职业技能大赛活动,充分调动了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的参与积极性,展示了学生技能培养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全面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

 

 

 

(电气工程学院 陈西林)

上一条:学院举办2019年吉林市“江城好人走进校园”系列活动专场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第五个职业教育宣传月之大国工匠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