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怀念旧版

精神文明
精神文明

学院举办2019年吉林市“江城好人走进校园”系列活动专场事迹报告会

日期:2019-06-06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吉林好人 引领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6月5日,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教育局主办,学院承办的2019年吉林市“江城好人走进校园”系列活动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专场事迹报告会,在主校区办公楼五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市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杨忠服、团市委宣传部白宇、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2017年三季度吉林好人朱志强、2016年度吉林好人陈金福、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贺做了事迹报告。三位“江城好人”的事迹,都呈现出生活中真诚质朴的一面,并深深感动、感染着我们,他们用语言、用行动表达着“我会一直做下去”的心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再一次迸发出强大的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希望广大师生以“江城好人”为榜样,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刻苦钻研,修身立德,用“江城好人”的崇高精神引领打假见贤思齐、自我提升,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希望大家以今天的活动为契机,努力争当江城好人,共同建设美丽江城。

 

 

 

 

 

(党委宣传部 刘莹)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第五个职业教育宣传月职业技能大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