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怀念旧版

强文化
强文化

学院举办第二场“不忘初心铸师魂 牢记使命建新功”2019年受表彰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

日期:2019-12-12 作者: 点击:[]

为做好学院2019年受表彰教师先进事迹学习宣传工作,12月11日下午,在主校区办公楼五楼多功能厅举办第二场“不忘初心铸师魂 牢记使命建新功”2019年受表彰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学院举办本次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集中展示我院教师爱国奋斗、立德树人精神风貌,用身边先进典型的事迹引导全院教师、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推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来自冰雪研发中心第十五批享受政府津贴专家赵延毓老师,财经学院院长刘洪亮教授,机电工程学院闫文平教授,信息技术学院郑宇平教授四位报告人结合亲身经历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进行典型事迹分享。他们虽来自不同的教学岗位,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孜孜不倦,始终以无私的大爱精神和高尚的职业情怀,恪守岗位,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的根本宗旨,诠释着为学院谋发展、为事业谋进步的初心和使命。

与会人员在聆听报告之后纷纷表示,要以优秀教师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崇高品质,学习他们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汲取他们的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在本职工作中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真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具体工作岗位中,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际行动,为学院跨越发展添砖加瓦。

第十五批享受政府津贴专家赵延毓老师

财经学院院长刘洪亮教授

机电工程学院闫文平教授

信息技术学院郑宇平教授

 

上一条:学院开展“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铸师魂 牢记使命建新功”2019年受表彰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