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怀念旧版

强统战
强统战

新征程 • 进行时 |学院开展同心六一活动

日期:2021-05-28 作者: 点击:[]

5月28日,学院同心服务团队一行在统战部副部长陈巍带领下,来到磐石市明城镇中心小学校的下属村小苏州希望小学,与孩子们一起开展主题为“百年华诞共辉煌,同心服务再出发”的同心六一活动。民盟吉林市委社会服务部部长陆威,磐石市统战部副部长于杰、明城镇中心小学校长邹俊仁、副校长徐德宝、书记李晓波,苏州希望小学校长周玉杰,明城镇第二小学副校长王世强,玻璃河村书记马庆武,富民村书记宋思志,永兴村书记罗德平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民盟支部副主委邹琳主持。

陈巍副部长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万余名师生向苏州希望小学的师生们祝贺六一国际儿童节节日快乐!她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学院同心服务团队在七间房小学十年来所开展的同心服务活动,感谢磐石市委统战部、明城镇中心小学校对同心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说明同心服务团队将开启和苏州希望小学的第二个十年同心服务活动,在明城镇这块土地上再出发,为美丽吉林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巍副部长和磐石市统战部于杰副部长共同为“同心服务基地揭牌”,苏州希望小学校长周玉杰致欢迎词,明城镇中心小学书记李晓波代表明城镇中心校讲话,感谢学院同心服务团队成员的辛勤付出。

陈巍副部长和民盟支部桑小洲主委为孩子们发送了六一礼物,带有学校logo的精美动物形状小台灯,五颜六色的笔,《雷锋的故事》等70本适合孩子们看的红色经典图书。

我院现代服务学院陈阳老师用古典乐器弹奏的《琵琶语》揭开了同心六一文艺联欢的序幕,财经学院孙铎代表我院同学们表演了歌曲《仰望星空》,中心小学校与苏州希望小学的孩子们表演了歌曲与舞蹈,欢乐的歌舞精彩纷呈,歌声与微笑同在,祝福与快乐同行,孩子们欢庆的笑脸洋溢着喜庆,优美的舞姿抒写新的篇章,亮丽的歌喉唱响新的起点,美丽的梦想从这里起航……

同心六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民盟支部荣获民盟吉林省委“先进集体”
下一条:学院民盟支部换届大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