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怀念旧版

强统战
强统战

民盟支部荣获民盟吉林省委“先进集体”

日期:2021-07-13 作者: 点击:[]

值此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民盟吉林省地方组织建立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广大盟员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民盟吉林省委对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理论研究等方面作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优秀盟员和优秀盟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学院民盟支部荣获“纪念民盟吉林省地方组织成立七十周年先进集体”,支部主委桑小洲荣获“纪念民盟吉林省地方组织成立七十周年优秀盟员”。

新的历史征程风帆正劲,新的百年目标使命荣光。民盟支部将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有所悟,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做到学有所践,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做到学有所成,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不忘合作初心,在新时代中续写新篇章,践行“三好”要求,在新使命中创造新业绩,加强“五大建设”,在新征程中展现新面貌,传承弘扬老一辈盟员的优良传统,讲好多党合作“中国故事”,全面履行好参政党职责,在服务学院发展、服务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上贡献民盟力量,在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进程中展现民盟担当!



(民盟支部)

上一条:新征程 • 进行时 |民盟支部荣获民盟吉林省委“先进集体”
下一条:新征程 • 进行时 |学院开展同心六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