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怀念旧版

宣传动态
宣传动态

我校师生喜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移动应用开发赛项三等奖

日期:2022-08-07 作者: 点击:[]

8月4日—6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移动应用开发赛项在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该赛项共有来自全国的60支优秀代表队参加比赛。由我校软件工程学院刘志宝老师指导、杜享想同学组成的参赛队,沉着应战,发挥了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获得了该赛项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软件工程学院认真组织国赛参赛队伍备赛工作,指导老师采用标准工程化的框架项目,锻炼学生的标准化实用开发能力,增强学生技术能力、规定时间复盘能力,按照技能大赛标准培养学生的技能水平,让学生具备该赛项的全部技能,达到竞赛辅导的最高目标。

通过长期备赛、参赛,进一步检验了教师的教学质量和学生的专业技能,同时也为软件工程学院专业改革提出了新思路,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激发了学生的求知欲和爱岗敬业的工匠精神,带动分院学生钻研技术、苦练技能,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上一条:2022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全部批次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专升本喜报——热烈祝贺软件工程学院2022届145名毕业生在“专升本”考试中 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