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怀念旧版

宣传动态
宣传动态

2022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全部批次考试圆满结束

日期:2022-08-08 作者: 点击:[]

按照财政部、吉林省财政厅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工作的统一部署,8月4至7日,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吉林市考区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全部批次考试圆满结束。本次考试历时4天,8个批次,5个考场。据统计,约1360人在我校考点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针对吉林疫情防控的突发形势,为确保考生顺利参考,为考试提供优质服务,保证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顺利进行。一是疫情防控的紧急应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会计考试紧急应对。并由财经学院会同其它各相关部门制定了详细的考试组织方案和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对全体考务人员进行重点排查,调整工作力度,细化分工和管控程序,考试期间,为降低风险,全体考务人员全程在校闭环管理。二是细化举措,贴心服务。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细化考试各环节流程。从入场测温、两码查验,收取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考生承诺书、检验核酸报告,考生个人防护、考场消杀等环节进行了严格、细致的安排,在考试通道上搭建防护棚、考场中安装风扇,为考生提供通风换气、防暑降温。在考场门口、楼梯、过道醒目的贴明标识指引考生顺利进入考场,每个考场门口均放置存包架,并贴心地准备了演算纸笔、饮用水和防疫物资,尽可能的在酷暑炎热的天气下,保障考生的身体健康,满足考生们可能遇到的临时需求。三是坚持落实考试管理责任制,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对监考、巡视人员培训,积极为考生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此次考试平稳有序进行。

考试期间,吉林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鞠士鑫,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尚树国,财政局机关纪委书记宋野等领导实地视察考点,对我校的组织工作及领导、工作人员的无私敬业精神和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考试协同党政办公室、后勤保障处、安全保卫处、信息中心、软件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全力保障考试安全进行,高质量完成了考务工作,保障了考试的安全、平稳、顺利。

我校自2013年承办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全国统一考试以来,始终秉持“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经济类人才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坚持严谨周密的部署工作态度,积极为考生们提供安静的考场环境和热情的服务,此次考试工作充分体现了我院承接社会化考试工作的组织水平和服务能力,及考务人员精益求精、仔细认真的工作态度,受到了上级部门及考生的一致好评。截止目前,学校已连续十年为会计专业技术相关考试提供了优质服务,持续不断地为地方会计人才队伍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校在“建行杯”第八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师生喜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移动应用开发赛项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