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怀念旧版

新征程 进行时
新征程 进行时

我校开展“职引未来 梦想起航”2023届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

日期:2022-07-18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吉林省人才强省战略,坚持以服务区域社会发展为己任,持续推进我校“3212”工程,深化产教城融合发展,着力加强政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质量,助力我校2023届学子高质量就业。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于7月18日联合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吉林市人才服务中心、吉林市工商业联合会成功举办了“职引未来、梦想起航”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专场网络双选招聘会。

本次网络双选招聘会邀请了新能源产业技术引领者的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国轩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整车制造业的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长安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家电零售业巨头海尔集团为代表的全国103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了车辆生产线质检员、车辆性能实验员、高铁安检员、运维工程师和储备干部等337个就业岗位,拟招聘5022人,我校参与2073名学,在线投递1126份简历,通过网络双选招聘的方式为我校学子提供就业“云服务”,实现由“面对面”到“线连线”的招聘模式转变,满足了学生的应聘求职需求,也解决了合作企业在疫情当下“招工难、用工荒”的现实问题。

下一步,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联合各级部门持续开展各项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主动整合资源,搭建线上线下平台,积极为我校毕业生、在校生和用人单位架起高效沟通的桥梁,为振兴新时代吉林经济腾飞、持续推进我校“3212”工程、助力我校学子高质量就业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校三名学子荣获2022年吉林省“优秀大学生”称号
下一条:我校2019级移动互联1班团支部荣获2021年度吉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