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怀念旧版

新征程 进行时
新征程 进行时

我校三名学子荣获2022年吉林省“优秀大学生”称号

日期:2022-07-22 作者: 点击:[]

近日,2022年吉林省“优秀大学生”寻访活动结果正式揭晓。我校现代服务学院高楠柠同学、机械工程学院韩智强同学荣获吉林省“优秀大学生”称号,建筑工程学院邢芷瑞同学荣获吉林省“优秀大学生(实践专项)”称号。

本次活动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关工委、吉林省学联联合组织开展。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着眼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奋发成才,勇敢肩负起时代和人民赋予的重任,展现青年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的风貌和担当。

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团委将团结引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强国伟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成就个人梦想。同时,也将持续加强对“优秀大学生”联系培养,积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完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肩负光荣职责、磨砺出彩青春,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暑期就业夏令营开营仪式
下一条:我校开展“职引未来 梦想起航”2023届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