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怀念旧版

新征程 进行时
新征程 进行时

新征程 • 进行时 |党委书记陈宝财深入基层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2 作者: 点击:[]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党委书记陈宝财深入机关党群党支部宣讲全会精神。11月17日,机关党总支党群党支部在办公楼多功能厅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第四次全体党员大会,陈宝财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就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了题为《高举旗帜 开创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专题报告。机关党群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陈宝财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再次宣示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陈宝财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学院基层党支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更加昂扬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上一条:新征程 • 进行时 |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条:新征程 • 进行时 |学院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