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怀念旧版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吉电职院党宣发[2020]42号--关于举办学院“美丽校园我来拍”主题摄影展的通知

日期:2020-08-28 作者: 点击:[]

中共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宣传部文件

吉电职院党宣发〔2020〕42号

关于举办学院“美丽校园我来拍”主题摄影展的通知

 

各党总支:

为了忠实记录学院2020年暑假校园建设后的美丽景象,弘扬教职工爱校、荣校的良好氛围,激励全院教职工投身火热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事业的热情,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开展“美丽校园我来拍”主题摄影展。现面向全院各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征集摄影作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以“美丽校园我来拍”为主题,集中展示我院校园的美丽景象,活跃校园文化气息,培养爱校荣校的良好氛围,展现我院教职工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同时展示参赛者的摄影技术、观察力和审美能力。

二、征集范围

全院各党总支教职工。每个党总支作品数不得少于10件,多者不限。

三、作品要求:

1.参展作品要求原创,不得网上下载他人作品,手机和数码相机摄影均可。

2.作品分为单幅和组照两种,组照每组4至6张。

3.照片格式统一为JPG,提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9112674@qq.com。

四、征集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20年9月12日止。

五、作品报送

1.作品完成后,标清楚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以党总支为单位,集中报送到单位宣传部指定邮箱,联系人:陈巍,联系电话:0432-63426558。

2.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积极做好宣传,认真组织广大教职工创作参展。

六、展示评选

征集的作品将于9月中旬进行集中展示。展示后将聘请相关专家组成评审组,在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下对展示的作品进行评选,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及奖杯。


中共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2020年8月28日

上一条:吉电职院党宣发[2020]43号--关于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方案
下一条:吉电职院党宣发[2020]41号--关于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