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怀念旧版

媒体电子信息
媒体电子信息

《江城日报》头版报道我院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1-11-17 作者: 点击:[]

2011年11月15日《江城日报》头版报道我院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文如下: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时提出

努力发挥文化示范引领作用

本报讯((记者 周俊山)

日前,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围绕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体学习时提出,作为先进文化传播和文化建设者培养的重要阵地,高校要努力发挥文化示范和引领作用。

集体学习中,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华解读了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时代背景和现实意义。

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养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者的主阵地,高校历来是文化建设的主体,具有文化传承和文化引领的重要作用。我们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用社会主义价值体系引领广大师生的思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促进高校校园文化的发展和繁荣。

学院还围绕高校育人这个中心,按照文化发展规律,制定了《关于加强学校文化建设工作的意见》,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依靠什么样的人来培养”这条主线,在精神文化建设、制度文化建设、行为文化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环境文化建设5个方面,确定了具体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通过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全面提升学校软实力、推进办学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同时,更好地发挥高校的文化示范引领作用,为推进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江城日报》头版报道我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下一条:多家媒体对我院近期新闻进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