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怀念旧版

媒体电子信息
媒体电子信息

《江城日报》头版报道我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日期:2012-03-09 作者: 点击:[]

2012年3月8日,《江城日报》头版报道我院开展学雷锋活动,全文如下: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主题系列活动

投身志愿服务 争做雷锋传人

本报讯(记者 周俊山)

“接过雷锋的枪,雷锋是我们的好榜样;接过雷锋的枪,千万个雷锋在成长……”伴随着熟悉的旋律,3月4日,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绿叶”青年志愿者协会工商系小分队40多名同学,来到市金色晚年敬老院,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学雷锋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学雷锋,争做雷锋传人。

在敬老院里,同学们清扫院内积雪,为老人剪指甲、洗头发、叠被子、讲故事……同学们还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虽然春寒料峭,但整个活动现场暖意融融,情真意切,温馨的气氛十分感人。同学们用亲人般的真诚和温暖为老人们送去了一片爱心。老人们在欢歌笑语中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多年来,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已将“向雷锋同志学习”活动常态化。“绿叶”青年志愿者协会自1999年成立以来,始终以“争做雷锋传人”为目标,开展了保护母亲河、义务植树、生态环保等多次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传播了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和社会美德,赢得了社会赞誉。同学们也在学习雷锋的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净化了心灵,受到了教育。

(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多家媒体对“吉林省民族民俗旅游文化研究开发中心”在我院落成进行报道
下一条:《江城日报》头版报道我院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