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怀念旧版

媒体电子信息
媒体电子信息

中国教育新闻网对我院师生热议党的十八大召开进行报道

日期:2012-11-13 作者: 点击:[]

11月12日,中国教育新闻网对我院师生热议党的十八大召开进行报道,现将全文转载如下: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热议十八大召开www.jyb.cn 2012年11月12日 作者:刘文彧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本网讯(记者刘文彧)

11月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广大师生满怀喜悦,精神饱满地迎接着这一历史时刻的到来,组织全院师生集体收听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现场直播,并认真听取了胡锦涛总书记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全院共分办公楼多动能报告厅、学生食堂等三个会场。观看开幕式结束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听了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心情激动,倍受鼓舞,令人振奋,充分感受到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持科学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党委书记张国华说:“十八大报告中提到要发展职业教育,我们作为职业院校,要珍惜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大好形势,以培养高素质、技能型的青年一代为己任,以创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职院校’的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不懈努力。”

上一条:我院圆满完成2016年招生录取新生资格审核报道工作
下一条:《吉林日报》头版报道我院“支部立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