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怀念旧版

强文化
强文化

吉林市2019年度青年创业典型事迹报告会暨就业政策宣讲会活动走进我院

日期:2019-10-25 作者: 点击:[]

为大力宣传我市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青年先进典型对促进我市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弘扬青年创业典型遵纪守法、艰苦奋斗、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精神,同时进一步推动就业政策的宣传工作,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吉林市委、吉林市就业服务局联合开展吉林市2019年度青年创业典型事迹报告会暨就业政策宣讲会活动。10月25日下午,宣讲团走进我院。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杨忠服,吉林市就业服务局人力资源市场主任黄艳华,共青团吉林市委城青部张雷出席了本次活动。宣讲会由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金霄主持。

报告会的宣讲嘉宾有吉林省蜂业协会副会长、吉林蜂道馆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冠,吉林省科技创新工程师、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人才服务中心讲师徐传祯,中共龙潭区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党代表、吉林德善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尚千。报告会上,几位青年创业者通过讲述各自的成长经历,分享了创业路上的艰辛,并传授了创业技巧和规避风险的方法,使青年学生们对创业有了更直观、更真切、更深入的感受。通过他们的分享、交流,学生们收获了成功的经验与感悟;通过他们的榜样事迹,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创业观念,激发创业热情,实现创业理想,让我院学生积极投身到大众创业的时代浪潮中,共同为吉林市经济蓬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团委老师、学生筑梦班学员、院级团学干部及各分院的学生代表聆听了本次报告会。

 

上一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铸师魂 牢记使命建新功”2019年受表彰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温情暖东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