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怀念旧版

强统战
强统战

新征程 • 进行时 |学院民盟支部喜获民盟吉林省委演讲诵读比赛奖项

日期:2021-09-27 作者: 点击:[]

9月26日,民盟吉林省委公布庆祝建党百年、民盟成立80周年“风雨同舟薪火路”线上演讲(诵读)比赛名单,我院民盟支部喜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由支部主委桑小洲撰写及演讲、民盟盟员周绍禹制作、民盟吉林市委出品的《梦想照耀前行》获得一等奖和最高人气奖;由支部副主委邹琳撰写,桑小洲、李雪冰、白洁、腾文隆、刘晓光朗诵,李雪冰、黄珊珊制作,民盟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出品的《我与民盟共成长》获得三等奖。

我院民盟支部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获得民盟中央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的基础上,思想政治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进一步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奋斗之路,为学院发展、为幸福美好吉林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盟支部 桑小洲)

上一条:同圆共享中国梦——新时代十年侨务工作成就综述
下一条:新征程 • 进行时 |民盟支部荣获民盟吉林省委“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