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怀念旧版

宣传动态
宣传动态

我校在“建行杯”第八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08-11 作者: 点击:[]

8月8日-10日,由省教育厅等10个部门共同主办,长春工程学院承办的“建行杯”第八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功落下帷幕。我校参赛项目荣获金奖2项、银奖5项、铜奖20项,其中荣获金奖的“瑞益科技——金属表面硬度强化的先行者”经国赛训练营排位赛激烈角逐成功晋级国赛。

本届赛事自3月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虽然受到吉林市新冠疫情的影响,但我校师生仍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比赛,参赛项目共955项,参赛学生达3843人。赛事组织过程中,通过多次形式各异、规模不等的主题讲座、专题培训、专家辅导等措施,不断打磨参赛项目,有效提升了项目质量。经过院级初赛、校级复赛、校级决赛的多轮比拼,学院共推荐41个项目进入省赛,其中职教赛道34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3项、高教主赛道2项、产业命题赛道2项。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中国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级别最高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已成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平台。通过大赛的精心组织,促进了学校创新创业竞赛活动的质量提升和良性发展,营造了创新创业教育的良好氛围,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协作精神和创业能力,进一步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王延明院长带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条:2022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全部批次考试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