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怀念旧版

宣传动态
宣传动态

喜报||我校关工委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日期:2021-12-31 作者: 点击:[]

近日,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表扬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突出贡献者的通报》,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表彰的最高奖项,也是我校关工委继获得吉林省关工委和省教育关工委颁发的先进集体荣获称号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始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在吉林省教育关工委的关心支持下,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配合补充、因地制宜、量力而行、立足基层、注重实效”的工作方针,着力加强关工委队伍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动员和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五老”优势,积极拓展平台,打造特色品牌,为广大青年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成长成才工作发挥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在党史学习教育、“读懂中国”、“工匠精神进校园”系列活动中取得显著成效。

下一步,学校关工委将继续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大会精神,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作为、再创佳绩,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上展现新作为,在推动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呈现新亮点,在提升关心下一代工作保障力上实现新突破。



上一条:新征程 • 进行时 |副院长张晓娟春节前夕慰问一汽红旗实习师生
下一条:新征程 • 进行时 |学院与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红旗产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