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怀念旧版

宣传动态
宣传动态

新征程 • 进行时 |副院长张晓娟春节前夕慰问一汽红旗实习师生

日期:2022-01-30 作者: 点击:[]

1月29日,学院副院长张晓娟春节前夕赴长春中国一汽集团红旗工厂实习基地慰问春节期间留厂实习师生,为师生们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张晓娟一行来到一汽119栋职工公寓,在公寓和学生进行了交流会。交流会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下进行,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田军主持。张晓娟详细询问了学生留厂原因以及留厂过年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悉心叮嘱学生遵守工厂疫情防控规定,做好疫情防护,注意用电安全,并详细询问了学生们此次实习的岗位分配、薪资待遇等情况。教务处长罗大伟、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林就实习期间教学管理及学生管理方面做出了强调。每位同学轮流发言,交流实习期间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自我校与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红旗产业学院”以来,实习师生待遇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满足感、收获感进一步增强,十分感谢学院提供的宝贵实习机会。

交流会后,张晓娟一行逐个走访了学生的寝室,了解学生住宿生活情况,与学生一起贴对联、剪窗花,共同体验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嘱咐大家注意身体,祝愿大家平安喜乐,阖家幸福,在实习岗位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新春佳节!


.

 

上一条:新征程 • 进行时 |学院领导深入基层调研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喜报||我校关工委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