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怀念旧版

宣传动态
宣传动态

新征程 • 进行时 |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有序返校

日期:2022-02-26 作者: 点击:[]

2月24日-26日,学院分批次组织学生错时错峰返校。为扎实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学院制定了《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及《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应急预案》,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提前发布了《2022年春季学生返校指南》,对学生报到申请审批、返校报到流程、入校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等工作作了进一步的细化安排。

为切实保障学生顺利返校,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在学院春季开学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不断细化落实核酸检测、教学安排、后勤保障服务以及校园管控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学生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需求。学院还在两个校区设立了核酸检测点对全体返校师生进行核酸检测,确保新学期校园安全,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师生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返校期间,学生按照学院和属地疫情防控部门有关工作要求,完成体温检测、健康码和行程码核验,省外返校学生凭借48小时核酸报告,核验身份信息后有序入校,切实把好疫情防控入口关。

学生返校后,各教学院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第一时间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学习、生活近况,叮嘱学生增强安全防范、疾病预防意识,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引导学生及时“收心”,做到“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校园学习、生活当中。


上一条:喜报||我校财经学院会计金融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下一条:新征程 • 进行时 |学院领导深入基层调研开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