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怀念旧版

宣传动态
宣传动态

喜报||我校财经学院会计金融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日期:2022-02-28 作者: 点击:[]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对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进行了公示,我校财经学院会计金融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为落脚点,精心组织、动员基层党组织申报,对申报支部从方向把握、角度选取、资料准备、材料撰写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财经学院会计金融党支部党支部根据相关文件精神,严格对标“五个到位”和“七个有力”,积极开展相关申报工作。经省委教育工委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教育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我校财经学院会计金融党支部成功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据悉,财经学院会计金融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切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围绕“七个有力”推动基层党建与事业建设,2019年党支部被评为吉林省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2021年通过验收,2021年党支部被授予吉林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党支部通过创新工作思路,实施“五化”工作法,培养“红色管家”,深度融合教育教学,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专业发展“加速跑”,实现了与学校党的建设、事业发展同频共振,相得益彰。

下步,学校党委将严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教育部样板支部培育建设的有关要求,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工作指导,落实必要保障,推广建设成果,建好建强样板支部,辐射带动基层支部,推动学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学校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为学校优质高职院校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上一条:我校三名学子荣获2022年吉林省“优秀大学生”称号
下一条:新征程 • 进行时 |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有序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