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怀念旧版

好好学习
好好学习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3-04-20 作者: 点击:[]

4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开展,引领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C58AA

党委书记陈宝财作开班讲话

党委书记陈宝财主持会议并作开班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23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经干院副院长孙成雨同志,成员、省国资委预算中心科长李文博同志出席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陈宝财指出,学习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全面系统、及时跟进,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必须坚持联系实际、立足岗位,从事什么工作就重点学什么,做到知其言更知其意、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必须坚持不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全面领会蕴含其中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准确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陈宝财强调,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蕴含的鲜明政治品格,真正做到以学铸魂;要坚持融会贯通学,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真正做到以学增智;要坚持对标对表学,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展现的崇高精神境界,真正做到以学正风;要坚持联系实际学,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的强大实践伟力,真正做到以学促干。要以这次读书班为契机,全面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集中学习研讨与个人自学紧密结合起来,把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努力为广大党员干部当好表率、做出示范。


(党委组织部 孙弢)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六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