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怀念旧版

好好学习
好好学习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

日期:2023-03-22 作者: 点击:[]

3月21日,党委书记陈宝财主持召开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干部及主持工作的副职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陈宝财领学了习近平主席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延明,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高楠,副校长张晓娟在会上作了专题报告。

陈宝财在学习总结讲话时强调,我们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学出绝对忠诚,学出真理力量,学出政治担当,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要求高、任务重、责任大。我们要继续保持战略定力,一以贯之地干;强化战略思维,凝心聚力地干;聚焦细节关键,奋发有为地干。不断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真正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党委书记陈宝财领学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延明作专题报告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高楠作专题报告

副校长张晓娟作专题报告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扩大)学习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新征程 • 好好学习 |《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党委理论中心组网络学习资料第二十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