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怀念旧版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党宣字[2018]1号关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扩大)的通知

日期:2018-03-12 作者: 点击:[]

中共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党宣字[2018]1

 

关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2018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扩大)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全面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创新,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学院党委研究决定,集中利用两天时间,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学习时间:2018年3月10日——11日

学习地点:办公楼5楼多功能厅

学习内容: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创新

参加人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层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与专业带头人

学习要求:

1.每位中层正职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谈个人工作打算和对学院工作建议(每人PPT汇报,限时汇报8分钟,交流答疑3分钟)。

2.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分别谈深化改革设想和工作打算。

3.与会人员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准时参会,无极特殊情况不予准假。

4.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负责通知本总支(支部)需要汇报人员及参会人员。

 

 

 

 

 

上一条:吉电职院党宣发[2018]2号关于2018年第一次全院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党宣发[2017]25号关于下发《2018年全院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