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怀念旧版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吉电职院党宣发[2018]17号关于2018年第四次全院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日期:2018-10-30 作者: 点击:[]

中共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吉电职院党宣发[2018]17

 

关于2018年第次全院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各党总支:

   按照《学院2018年全院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安排,制定全院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具体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2018年112日—11月9日

二、学习地点:各党总支自行安排

三、参加人员:学院全体教职工

四、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2.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开展的谈心谈话。

3.学院《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吉林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方案》。

4.按照《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吉林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方案》,认真组织教职工开展大讨论活动。

五、学习要求:

1.各党总支认真组织本总支、本单位全体教职工开展大讨论活动,务求实效。

2.各党总支做好学习记录。

3.各党总支将学习地点及时间于活动前上报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吉电职院党宣发​[2018]18号关于2018年第五次全院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吉电职院党宣发[2018]16号关于2018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体(扩大)学习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