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怀念旧版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吉电职院党宣发[2019]13号--关于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9-05-20 作者: 点击:[]

中共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吉电职院党宣发〔2019〕13 

关于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活动的通知

 

各党总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讴歌我党的伟大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院师生进一步形成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开祝福祖国70华诞 建功立业新时代系列活动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朗诵比赛,现将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望认真组织开展。

 

 

附件

祝福祖国70华诞 建功立业新时代

·庆祝建党98周年朗诵比赛”活动方案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激发全院教职工爱校、爱党、爱祖国的热情,引导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学院党委决定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朗诵比赛活动,特制定方案如下:

第一阶段:初赛

由各党总支主办。比赛主题、比赛时间、比赛地点、奖项设置、评分方式、评分标准及相关要求由各党总支自行安排。

第二阶段:决赛

一、比赛主题

祝福祖国70华诞 建功立业新时代·庆祝建党98周年朗诵比赛

二、比赛时间

20196月25日下午

三、比赛地点

主校区五楼多功能厅

四、举办单位

主办:学院党委

承办: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

协办:各党总支

五、奖项设置

比赛按名次进行奖励,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余参赛队为优秀奖

六、评分方式

本次比赛采用百分制,评委当场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为选手的最后得分,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若出现同分,则精确到小数点后三位。

七、评分标准:

1.朗诵内容(20分):主题鲜明,内容健康,结构得体,语句通顺。

2.语言表达(20分):用普通话,吐字清晰,声音洪亮,表达自然。

3.情感表达(20分):抑扬顿挫,富有表情,手势得体,感染力强。

4.整体设计(20分):ppt精美,伴奏精细,设计新颖,整体流畅。

5.综合印象(20分):由评委根据选手的临场表现作出综合评价。

八、相关要求

1.本次活动是献礼建党98周年的重要载体,是为了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和丰富校园文化的重要内容。各党总支要给予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凝心聚力,办好本次活动;

2.各党总支要把好节目质量关,确保推出融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融为一体的优质节目。

 

上一条:吉电职院党宣发[2019]14号--关于2019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吉电职院党宣发[2019]12号--关于2019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