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怀念旧版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吉电职院党宣发[2019]20号--关于学院做好2019年受表彰教师先进事迹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9-20 作者: 点击:[]

中共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吉电职院党宣发〔2019〕20 

关于做好学院2019年受表彰教师先进事迹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为做好学院2019年受表彰教师先进事迹学习宣传工作,集中展示学院教师爱国奋斗、立德树人的精神风貌,引导学院教师、党员、干部不忘历史、不忘初心,推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现就做好学院2019年受表彰教师先进事迹学习宣传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上报学院2019年受表彰教师先进事迹汇报材料以党总支为单位电子版、纸质版(加盖公章)于10月11日前上报党委宣传部,字数要求3500字,制作先进事迹合集。

二、影像采集:学院统一对上光荣榜的教师进行影像采集(时间另行通知)。

三、事迹汇报: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先进事迹中选取优秀案例开展受表彰教师先进事迹汇报会(时间另行通知)。

、要求:

1.各党总支书记按要求通知受表彰教师认真完成

2.团队获奖以团队为单位上交先进事迹材料。

3.在党总支内形成学先进、做先进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吉电职院党宣发[2019]21号--关于2019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体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吉电职院党宣发[2019]19号--关于印发《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做好2019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